绪绪子吖

爱磕各种冷cp

【鳍竹】最佳死敌

 【第二章】

本来想两章就完的,但是越写越多,只好再重新分章节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梁竹思考了半天,也没想到什么好方法能让他在不和元伯鳍动手的情况下拿到签名。因为他只要看到元伯鳍那张脸就想冲上去打他两拳,以解心头之恨。梁竹心想,要不让别人帮他要,他记得王宽是元伯鳍弟弟的朋友,要不让他帮我要,不行不行,一两张还行,梁寻给他的少说也有100张,太多了,而且他也不想被太多人知道他和元伯鳍的孽缘,尤其是被他在课堂上狠狠修理过的元仲辛。啊啊啊,到底要怎么办啊,梁竹崩溃的大喊,这个元伯鳍简直就是我的克星!!不管了,明天去了就把照片甩他脸上,让他签名,不签就揍他!!嗯,就这样决定了!于是梁竹在幻想胖揍了元伯鳍一顿后,美美的进入了梦乡。

  梁竹第二天早早的就去了片场,刚走到片场,就看到元伯鳍在和导演谈话,看到他过来,就对他微微一笑,梁竹虽然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两拳,但是,在外人面前,他还要维持自己的人设,就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去了化妆间。中午吃饭的时候,梁竹依旧在思考该如何完成弟弟交代的任务,吃饭也是心不在焉的,随便扒拉着饭。

     “怎么,饭菜不合胃口吗?”梁竹一抬头就看到元伯鳍站在自己的面前,温和的看着自己,梁竹现在看到他就气,直接就回了一句“关你什么事”?没想到元伯鳍不但没生气,反而笑着对他说:“当然关我事了,毕竟你是仲辛的老师嘛。”“是曾经的老师,OK?”梁竹面无表情的反驳道。“好好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元伯鳍无奈的笑笑。“我看你一早上都心不在焉的,在想什么呢?”元伯鳍问道。“想你啊!”梁竹想都不想就回道。

      在看到元伯鳍惊讶的样子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尴尬的他简直想原地消失。于是赶紧又加了一句,“在想这部剧什么时候拍完,再也不想见到你了。”“不想见到我,刚才又在想我,你好矛盾啊,梁影帝。”元伯鳍轻笑道。“你,再和你说话我就跟你姓。”梁竹气的直接拂袖走人。等梁竹意识到自己立了一个多大的flag时简直想原地去世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