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绪子吖

爱磕各种冷cp

我是霸总我怕谁

     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吴磊第二天早早的就起了床,没办法,就是这么激动,他按照约定的时间去找导演,他一进包厢就和导演打了声招呼,然后便就和导演攀谈起来。导演对吴磊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,张导问他:“三石啊,你确定要演这个角色吗,怎么说呢,这个剧本有点狗血,还是典型的渣攻贱受套路,你确定要演,不会半路撂挑子吧?”吴磊笑道“放心吧,导演,我的人品你放心,我绝对会好好演完这个剧的。”导演瞬间满意了。

  等吴磊和导演聊完回家后,已经是3个小时候了。吴磊躺在床上翻着剧本,越看越喜欢,其实吴磊除了爱看霸总文外,尤其喜欢狗血霸总文,什么追妻火葬场,修罗场,替身梗,越狗血越喜欢,吴磊熬夜看完了剧本,早上才刚要睡着,就接到的导演的电话,导演抱歉的对他说“三石啊,这个角色我想了一下,你的形象不太适合,咱们下次再合作吧。”

  吴磊瞬间想吐血,只想表演一个当场去世给导演看看。当然最后他只是对导演说: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吴磊脱力的躺回床上,心想,我不就是想演个霸总吗,怎么就这么难。吴磊正伤心着呢,手机响了起来,是损友来的电话,吴磊刚接起来,对面的声音就传了过来:“磊子,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,真的超级棒,是以你为原型的狗血霸总文哦,你是霸总,要不要看,?"吴磊终于提起了点精神,“什么文,发过来我看看。”

  说完微信就收到了一个txt文件,吴磊收到文件后就无情的挂断了电话。他打开文件看了一下简介,发现是本同人文,是以他和罗云熙的同人文,他知道罗云熙,但是从来没有合作过,他不仅有些佩服粉丝们的脑洞,于是他便看起来,吴磊一看就是一天一夜,终于把文给追完了,感叹作者的脑洞,当他站起准备去喝水的时候,终于支撑不住眼前一黑,在晕倒前他依稀听到有声音说“欢迎来到霸总对我强取豪夺的世界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三石就要开启霸总路线了,大家有什么霸总语录都可以发下哦


评论(9)

热度(27)